我是年初时候入职的,感觉还可以,公司定期有举行一些技术类型的培训课程,都是自愿参加的,而且都是免费,培训导师都是那种大神来的,觉得在工作之余又能提升自己能力,挺不错的;而且从邀约面试到入职,hr小姐姐都很nice,都很耐心的讲解公司以及项目的事情;而且我还是那种害怕被骗的人,就什么问题都问,包括公司打卡是怎样操作的,迟到是怎么算的,公积金社保的缴存基数,反正就会问很多,hr小姐姐也一直很耐心,就很专业的感觉;入职当天去到公司,觉得公司还挺高级的,一看就是大公司,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广州赛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?有人知道吗?